首页 >>时政要闻 >>正文

审计署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19 14:13:00  来源:审计署   评论:0点击:172


1216日下午,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总结了今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经济工作,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政策和工作重点,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具体行动路线。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刘家义指出,审计机关及审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宏观政策要稳、产业政策要准、微观政策要活、改革政策要实、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政策思路,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审计署召开全国审计机关视频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河北省政府加大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力度并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