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秦皇岛市审计局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优秀审计项目评比工作
 2016-09-27 00:00:00  来源:本站   评论:0点击:214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优秀审计项目评比工作。从明年开始,市审计局每年都要组织开展对县(区)审计局和市局各科室审计项目的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优秀审计项目评比工作。从明年开始,市审计局每年都要组织开展对县(区)审计局和市局各科室审计项目的评比工作,并推荐优秀审计项目参加省审计厅和审计署的评选。市审计局优秀项目评选标准将以审计署《地方优秀审计项目评分标准》为基础,结合我市审计机关实际情况制定,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审计工作质量,规范审计执法行为,强化审计人员创先争优意识,更好地发挥我市审计机关“卫士”、“谋士”和“医士”作用。
会议要求县(区)审计局和市局各科室,要以优秀项目评比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审计基础工作。审计人员要认真落实《国家审计准则》的各项规定,严格审计程序,规范审计文书,不断提高审计质量。二是进一步加强审计项目的整改落实工作。审计人员要重视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加强与被审计单位和相关单位的联系与沟通,积极收集各方面的整改资料,确保审计项目档案的完整和规范。三是进一步加强审计信息工作。认真落实“审计要促发展”工作方针,将审计中发现的体制、机制、制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并通过审计信息等载体及时报送,发挥好审计机关在揭示风险隐患,维护经济安全和群众权益等方面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 三项措施提升审计谏言水平
下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圆满完成2015年企业改制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