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秦皇岛市审计局四项举措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00:00:00  来源:本站   评论:0点击:248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秦皇岛市审计局以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核心,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决策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严抓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加强党内监督。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组织学习教育为抓手,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作风、组织、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确保审计人员廉洁从审,保护审计工作的生命线。
二是狠抓机关队伍建设,强化落实主体责任。为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推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将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努力建成一支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审计党员干部队伍。严肃党员干部的主体责任,增强党的责任意识,加强监督考核,完善追责机制,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水平。
三是继续抓实“两学一做”,牢固树立“看齐意识”。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吸引更多干部职工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用优秀党员先进事迹鼓士气,真正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持续推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做到贴近群众,展示先锋形象,发挥好国家审计的监督保障作用。
四是坚持服务民生理念,加强辩证创新思维。将审计工作开展与民生问题解决真正结合起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审计人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现象,特别是要聚焦现实问题,适应时代进步和事业发展的需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审计的管理方式、技术手段和人才队伍的建设,提高审计的效率和专业化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利用微信群宣传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三项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