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全员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7 00:00:00  来源:本站   评论:0点击:214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半天时间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为今年审计工作收好尾,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孟祥伟书记在市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的讲话,局党组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的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牢,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认真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会上还播放了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做的辅导视频《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对十八届六次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贡献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系统介绍了《准则》和《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
    审计干部职工们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要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苦干实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免疫系统”功能作用,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利用微信群宣传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