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秦皇岛市建立“巡审联动”工作机制增强监督合力
 2020-09-02 08:54:09  来源:秦皇岛市审计局   评论:0点击:273

为加强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的贯通融合,提升巡察监督和审计监督质量,近日,秦皇岛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市审计局联合制定印发了《关于建立市委巡察机构与审计机关协调机制的意见》。

该《意见》规定,市委巡察办、市审计局分别根据对方工作需要,及时相互提供近年来的巡察报告、巡察反馈意见、审计报告、审计决定等资料并以适当方式共享信息,共同提高监督质效。在联动工作期间,定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会商交流,沟通联动监督要点,协调有关事项,相互提供工作支持。《意见》还对巡察与审计相互协作内容、时间、人员抽调、发现问题的处理程序等都进行了明确,不仅增强了监督合力、提升了工作实效,还为深化政治巡察和“经济体检”提供了制度机制保障,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刘忠全局长为全局审计人员讲抗战胜利75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篇: 共青团审计署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