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海港区审计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8 14:29:37  来源:秦皇岛市审计局   评论:0点击:338

为更好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近日,海港区审计局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 
海港区审计局各股室组成6个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知识竞赛以党的百年历史知识必答和抢答、红歌猜歌名、红歌接唱、答历史人物姓名的方式,带大家一起回忆了从南湖红船的起航,到遵义会议的转折;从延安窑洞的灯光,到三大战役的决战;从天安门城楼庄严的宣告,到南方谈话带来改革的春天;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提出,到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再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不甘落后,特别是在抢答阶段,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较量,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精诚协作的团队意识。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热情,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大家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审计事业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中共山海关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 省审计厅到秦皇岛市抚宁区审计局开展审计宣传主题调研和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