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04-30 14:30:39  来源:秦皇岛市审计局   评论:0点击:26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前期学习成果,近日,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两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主持。

会议开始播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片《李大钊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的建党理论形成与实践过程。接下来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进行了交流发言。内容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不凡气度与瞩目巨变展开研讨,深入分析了党的人民立场稳固、党的理论创新历程、科学组织体系、艰苦奋斗和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从旧中国之乱到新中国之治的变革,从一穷二白到基本完成工业化进程的实现,从经济凋敝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飞跃,从绝对贫困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奇迹,从一盘散沙到凝心聚力的团结,是党和人民的智慧结晶,离不开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今后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将艰苦奋斗、自我批评等优良传统作风充分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争当政治“领头雁”,做好经济“啄木鸟”,努力为谱写秦皇岛市审计工作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修正草案)》
下一篇: 中共山海关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