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负责人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10-12 15:24:19  来源:审计署   评论:0点击:210

10月10日,由印度审计署主办的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负责人第三次会议在新德里召开,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章轲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致辞。参加会议的有印度审计长穆尔穆、巴西审计法院院长丹塔斯、南非审计长马卢莱克、俄罗斯审计院副院长伊佐托娃。

会议审议通过了《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负责人第三次会议新德里宣言》和《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合作机制2023年至2024年工作计划》,并以“公共部门审计中的公民参与”为主题就各国公众参与审计工作的经验做法开展讨论。章轲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审计署始终坚持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积极、有序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审计工作,通过监督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具体现实地体现到国家治理的政策措施中。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庆祝中国审计高等教育40周年暨南京审计大学发展专家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世审组织环境审计工作组发布可持续交通和气候金融审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