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韩龙带队赴长城新媒体集团观摩调研
 2023-01-06 17:10:23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网站   评论:0点击:322

为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审计宣传工作,2023年1月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龙带队赴长城新媒体集团观摩调研,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绍君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长城新媒体集团发展和整体运营有关情况。观摩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观摩了长城融媒体制作、品牌活动中心、大数据产品、政务新媒体、网络科技等有关板块工作并举行座谈会,调研组一行逐一发言,结合审计业务与审计宣传工作和新媒体特点同长城新媒体集团有关部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韩龙指出,审计作为监督部门,同样需要加强宣传,充分有效展示工作,让各方面更多了解审计、认识审计。长城新媒体集团是省内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权威平台,产品多样、形式新颖、技术力量雄厚。2023年是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审计部门要在合作广度、深度以及合作形式方面同长城新媒体集团多探讨交流,进一步更新审计理念、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能,借助新媒体平台优势,在新闻宣传、党建工作、政策解读、大数据审计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丰富和强化审计宣传工作。

 

 

  省委审计办秘书处,省审计厅办公室、法规审理处、机关党委、财政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内审指导监督和整改督查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观摩调研。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