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2023-01-20 15:04:12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网站   评论:0点击:252

  2023年1月18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主持召开厅党组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河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倪岳峰书记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我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厅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全体审计干部要学深学实省两会精神,立足审计机关职能定位,自觉融入工作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持续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提质提效。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四个坚持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侯凯《求是》刊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