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中共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4 15:31:07  来源:秦皇岛市审计局   评论:0点击:204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2月13日,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朱凤英、督导组成员刘静洁到会全程指导。

市审计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刘忠全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凤英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营造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她指出下一步审计工作要重点把握4个方面: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班子政治能力和执政本领;三是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刘忠全表示,局党组一班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扛牢整改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带头践行根本宗旨、带头提升履职能力、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保持清正廉洁,努力把局党组建设成为让党委政府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全市审计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审计机关负责人第6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信息化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