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审计机关负责人第6次会议召开
 2023-02-14 15:32:47  来源:审计署   评论:0点击:186

2月6日至8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审计机关负责人第6次会议在印度勒克瑙市召开。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章轲率团出席会议,并围绕“人工智能”分议题作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阐述了中国审计署重视数据标准化,利用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不断提高审计效率、质量和覆盖范围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讨论通过《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审计机关2023年至2024年行动计划》和《关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审计机关负责人第6次会议成果的联合声明》。

印度、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8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最高审计机关,以及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30名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开展“内审工作调研周”活动
下一篇: 中共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