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解读 >>正文

审计署举办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6-01-29 11:57:00  来源:   评论:0点击:5709


1月26日上午,审计署党组召开2016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
1月26日上午,审计署党组召开2016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主持学习会,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李晓钟和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审计署纪检组组长郑振涛作了主题发言,党组其他同志谈了感想体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派员列席学习会。刘家义在学习中强调,对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深学笃用、切实践行。他指出,我们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这既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永恒主题,是党的纯洁性和生命力的重要保证,党组织纪律严明,作风才会硬,战斗力才会强,人民才会拥护。组织涣散、纪律松弛,就会损害党风,进而败坏政风、影响民风。
刘家义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的总体要求就是理论上要清醒、政治上要明白、思想上要坚定、行动上要自觉。要加强党性修养,核心是要修心,心不修则身不正,身不正则行不端。审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信心,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要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党组同志要抓落实、做表率,要严于律己,做到不妄议、不揽权、不贪财、不好色、不懈怠,对分管单位要严格管理,也要管理得法。二要强化监督,既要强化自我监督,也要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带好队伍,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四要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对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力度,从体制机制层面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充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石和重要保障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减税降费部署专项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