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秦皇岛市审计局关于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2016-03-08 00:00:00  来源:   评论:0点击:309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专业技术力量,促进审计职能作用的发挥,秦皇岛市审计局面向秦皇岛市范围内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11日以后出生);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中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名,其中: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1名、水利工程专业1名、道路桥梁专业1名、计算机专业2名、汉语言文学专业或经济类专业,具有较强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1名。

三、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专业技术人员不予入编,签订聘用合同,参照秦皇岛市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资标准,依法缴纳相应的社会保障资金。

四、招聘程序及方式

()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39日至18日(周六周日除外);

2.报名地点:秦皇岛市审计局1213房间(开发区华山中路2号);

3.报名要求: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职称、职业资格、相关专业技能等级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2寸红底彩色照片3张现场报名。联系电话:32232243048561

4.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确定应聘人员名单。

 (二)组织考试

 根据应聘人数情况,组织相应考试。考试采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按综合成绩分专业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聘用。拟聘用人员综合成绩低于60分不予聘用。

 (三)组织政审、体检

由市审计局组织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和体检。

 (四)公示、聘用

       对拟定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