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秦皇岛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2016-10-28 17:18:18  来源:秦皇岛市审计局   评论:0点击:2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冒雨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复兴之路”主题展览共五大部分,分别从不同角度,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和斗争,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参观结束后,审计干部们纷纷表示,参观展览就像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灵魂上的升华,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篇: 市审计局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