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工作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
 2023-01-04 15:23:13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网站   评论:0点击:393


  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代表、两次援藏干部张飞虎。

  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后,赵文海详细询问了张飞虎援藏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张飞虎家人(其爱人为援沪医护人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代表厅党组对张飞虎援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张飞虎家属支持审计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并祝张飞虎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交流中,张飞虎十分感谢厅党组的培养,感谢厅领导的关怀。表示把厅领导的关心化作工作动力,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厅领导的关心。家人也表示,一如既往支持张飞虎工作,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祝厅领导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省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厅领导将分头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困难职工及驻村工作队家属。

  省审计厅总经济师、一级调研员万厚升陪同走访。

相关热词搜索:抚宁 审计局 责任

上一篇: 韩龙带队赴长城新媒体集团观摩调研
下一篇: 侯凯审计长正式履任联合国审计委员会主席